SB作者不想更新

我不想更新

无题

  我感觉我对我的未来真的好迷茫,毫无头绪,我好厌倦现在的生活。好累,好累……

  我知道有人比我还累,可我就是撑不住了,两年了。上一年挺过去了,可是今天的压迫感步步紧逼,我真的受不了了。老师们每天都否定我们班 ,我自己也开始不信任自己,我对自己真的感觉很迷茫。

  惰性伴随我,无力,恐惧环绕我,所有的负面情绪都在我身边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我好难受。

  五天的假期,被老师压缩成一天,甚至有作业,除却高三的所有高中生都放五天甚至没有作业。比我们优秀的学校都只上三个晚上。而他们的三个晚上等于我们的一天。可我们无论怎么样都比不过人家啊,人家教资好,学生家长学校一起用力,我们呢?在校内老师和学生用力,在校外就只有学生用力。我不理解,我好难受。

  我活在这个世上是有什么意义吗?我不想了,我不想要了。我讨厌这样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的学习,自从上了九年级,中考的压力一直施加在身上,从未卸下。即使,即使放假了,经过老师的“线上答疑”也变成了“上学”。我好难受……

  头疼,身体各部分的疼痛,反胃,干呕,什么坏事都冲我来了,什么好事我都不沾边。学习好?可我不觉得,学习差?那我的成绩呢?日常发挥稳定甚至是超常发挥,一到考试就崩溃了,我好难受。我无所适从啊……

  我是不是病了?可是我是怎么病的?为什么只有我病了而其他人没事?为什么?为什么我受不住他们却受得住啊!!!!我真的,好难受。

  我该怎么办啊……死了是不是就没有这些烦恼了。我是不是就不用这么痛苦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2)